夜卜

目前沉迷练习画画,又忙又菜瘾还贼大,cp吃的又多又杂,挖坑不填写的还渣,谨慎关注阿巴阿巴。圈:星铁/原神/yys/lol/哎呀其它的我给忘了

赛尔号同人文《穿成迪恩肿么破》番外部分4 未完待续

大半夜睡不着在手机上快速打出来的,ooc严重,许多字句细节也未修,看着可能很不流畅,拖了几个月的产物,接上一段剧情。

下一波不出意外是车,大概……(来自常年失踪不靠谱的一只咕咕














是的没错,这台破机器它就是坏掉了。




大概是刚才挣扎的幅度太大,他一个没注意,一个不小心,一脚踢过去把某段重要的线路给踢坏了。




冷静,镇定,一定要稳住……




迪恩你可是boss,你可是大反派,你可是这篇文里最有逼格的主角儿!怎么会被这种小事难倒……




个屁啊!!!




谁能告诉他在完全没衣服穿的房间,转换器坏掉的情况下,究竟怎么做才能在保持住他名声的同时还能解决“裸奔”这该死的究极大难题?!




他真的不想等明天自己手下中传出什么奇奇怪怪的八卦!




蓝头发的人类少年迪恩,此刻正瘫坐在镜子前怒火中烧,等烧完了,随之而来的又是一股子铺天盖地的懊悔。早知如此,他绝对绝对不会接收这份来自隔壁星球的“超级快递”,死也不会!




都说人出门前务必要看黄历,可能是因为他早上真的太懈怠,难得的假期睡懒觉睡到天昏地暗,雷打不动,忘记看看今天的运势走向。亦或者是贾斯汀那家伙骚扰得他太过频繁以至于自己的智力水平也一并跟着下降到了同一层次,总之就是各种debuff上身加霉运集合体,估计才落得了如今的悲惨下场。




他迪恩的人生里,真的只有地狱难度:)




呆坐了一会儿,迪恩盯着镜中少年的一举一动,那双极其醒目的桃花眼微微泛红,白皙的脖颈上隐约可见细微的青色血管,精致漂亮的锁骨就在下方,仿佛是天然就该如此脆弱,如果他是吸血鬼,绝对会不假思索地咬下去,就像品尝一块甜美至极的奶油蛋糕。




嗯,虽然迪恩很不情愿,但不得不再次感叹一下,虽然艾多玛变态了点痴汉了点啰嗦了点不靠谱了点,但人家的审美是真的不错。




这幅稍稍有些雌雄莫辨的中性美,很符合迪恩目前的口味。




说到底,艾多玛送来的其他几件“衣服”,无论是哪一件穿出去,那也绝对是一等一的美人,用如今地球人流行的语言来描述的话就是——盛世美颜。




只可惜对欧派和黑皮还有肌肉不感冒的某人十分不给面子,看完后统统打回。




每件“衣服”的成本都极高,艾多玛真的很舍得下血本。




奈何它遇到的是迪恩。




何况人家已经名草有主了。




每每艾多玛想到这,尾巴都要炸上好几回,回回气到胃出血。好在虚拟形象的毛掉了还能重新变出来,身体也能重构,不然它真要成宇宙第一只因为相思成疾而秃噜毛的倒霉九尾狐。




重点歪了。




在镜子前站了约莫十五分钟,迪恩感慨完人生的大起大落后,大脑又飞速运转起来。




现在的状况很清楚——仪器坏了,自己的意识回不到机器躯壳中,而这间暂时隔绝了路易斯系统监控的房间里也没有任何可供他穿戴的衣物。




仪器可以修,自己的本体也安全地保存在溶液中不会损坏,如果修好机器,他早晚能变回去。




但人类躯壳却很脆弱,摈除不穿衣服的尊严问题,长时间暴露在不怎么温暖的空气中,身体也是会生病的。




想到这,仿佛是为了配合他的想法,迪恩只觉得鼻子一痒,一股不知道什么的冲劲儿从鼻腔冲出,只听一声。




“阿嚏!”




镜子里少年的眼眶更红了。




“……”这就是传说中生物界最普遍的疾病,感冒吗?




有生之年能体验到一回可真好啊。




个屁啊!




迪恩顾不得形象,手背对着鼻子胡乱擦了一通,抓起桌子上的将军令牌就往门边跑去。




堡垒内部中央空调的都是恒定的,一年四季温度也差不多,迪恩想靠空调里吹出的暖风暖暖身子完全是痴人说梦。




动用权限显然更不可能,联系到路易斯的下一秒,鸭嘴兽的监控和拟态就会同时侵入房间,然后他的名声也就跟着一起没了。




怎么想都觉得,自己最后的结局都是呆在房间,要不是被冻傻,要不就是等自己手下实在忍不住破门而入被发现,然后自己社会性死亡。




左右都是死局,还不如直接给他一刀,让他瞬间去世比较痛快。




迪恩扒在空调出风口,第二次开始怀疑人生。




静下心来,一定还有办法的。




就像所谓的密室逃脱,只不过这个“密室”是他用尊严和节操自我封闭住的。




如果他想,随时都可以走出去……




想想看,这座庞大的建筑内,真的没有可供人类穿戴的衣物吗?




这真的是个死局吗?




到底是哪里没有注意到?




如果是萨格罗斯那家伙遇到这种事会怎么办呢?




啧,估计以他厚脸皮的程度,直接跑出去裸奔都没问题。




等等,萨格罗斯?!




仿佛想到了什么,迪恩瞬间睁眼,如醍醐灌顶般猛地拍了下大腿,结果换来的是清脆响亮啪地一声,疼地他差点眼泪都掉了下来。




顾不得去揉因为兴奋而拍红的大腿,迪恩来到这间屋子连接主脑的分机前,匆匆进入监控系统的访问页面。




最终,在确认目的地和自己目前房间周围几个监控点一个可疑人员都没有时,蓝发少年的嘴角终于扬起了笑意。




迪恩你可真他娘的是个小天才!




要说衣服的话,堡垒里唯一经常存放着衣物的地点不就是……




早已进化成高级形态,有着类人姿态的精灵——萨格罗斯的房间!




迪恩捏着将军令牌,想都没想,设定好目的地,嗖地一下便消失在原地。




没多久,门外传来一声:“迪恩将军,您在吗?”




半天也不见动静,传令的海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得从外面隔着门说:“萨格罗斯大人刚执行完任务回程,叫我给您通报一声,他正准备回房稍作休整,马上就来见您!”




喜闻乐见。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