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卜

画画是为了让自己进步!更新慢,有空才会摸鱼,力求每次的完成度都比之前高,杂食且成分复杂,喜欢可以关注,不喜欢请拉黑,如果收到你的喜爱我会很开心。
圈子:原神/星铁/LOL/阴阳师

番外 将军的休息日6

我真的真的只能憋出这么一点了。


正文:


此时的萨格罗斯也是一副惊讶的模样,不过只有短短一瞬,那双美丽的金色瞳孔充斥着疑惑与不解,还有一份不易察觉地愤怒。


他从来没有在阿尔法星见过第二个人型生物,这是第一次。


萨格罗斯对待除了迪恩以外的人从来不会有什么耐心可言,他语气不善地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


空间扭曲,一把足有一人半高的黑色镰刀出现在萨格罗斯手中。


冰冷的气息顺势扩张在偌大的屋内,迪恩眼疾手快套上内裤,顶着对面萨格罗斯又阴沉了几分的目光,扒拉着那条被揉皱的外套就披在了身上。


迪恩不知道萨格罗斯为何会提早这么多天回程,他现在脑子里跟一团浆糊一样乱七八糟,甚至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唯一想到的就是——绝对不能被他认出来!


糗事做的已经够多了,自己的名声也快没了,再被自己的精灵认出来,当众裸奔外加跑到他房间当偷内裤的贼,迪恩这个将军真的没法当了。


“萨格罗斯,冷静!”


迪恩抱着反正打死也不承认的心态,死马当活马医,既然萨格罗斯没认出他来,他随便怎么发挥都无所谓。


反正脸已经不要了。


迪恩一屁股坐下,对着对面浑身冒黑气看上去快要发作的危险家伙说:“你不要激动,有什么事我们坐下来慢慢说,好不好?”


嗯,没错,一个陌生的家伙突然出现在你的房间里,手里还拿着你的内裤,并且大摇大摆地穿着它坐在你的床上,嘴里还口口声声说着要和你聊一聊。


萨格罗斯难得被这种厚脸皮的精神震慑到了。


他皮笑肉不笑地挑了挑眉,觉得实属有趣,便收回武器,看向面前比自己矮了不止一个头的少年,只想知道他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行,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说不出令他满意的答案,他就直接让这儿变成凶案现场。


反正主人应该还不知道他回来的消息,他还有时间。


萨格罗斯靠近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蓝头发的小孩,倒是长了一副漂亮的脸,可惜个子实在矮的要死。


他比划了下自己的身高,又扫了眼床上的少年,心里默默念叨:切,矮子。


迪恩绞尽脑汁找理由,急中生智想办法,看到萨格罗斯慢慢靠近他,别看表面上不慌不忙,其实整颗心脏已经吓得都快跑出来了,最后磕磕巴巴半天才憋了句:“其实……我跟你一样。”


“一样?”


这种暧昧不清的说辞可以有很多种意义,地位一样,种族一样,经历一样,亦或者是……关系一样。


萨格罗斯眼神突然危险起来:“你和迪恩大人很熟?”


他没用主人的称谓,只用了最常见的敬语。


可惜对方似乎没察觉到他突变的态度。


那就是他,他不熟谁熟?!


迪恩很想这么怼回去,奈何现在是在人家地盘,他没敢表现出来。


只敢蚊子哼哼般点点头:“……嗯。”


这么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没毛病。


“所以呢?你想表达什么意思?”萨格罗斯微微一笑。


“……”虽然这个笑容很好看,但为什么他只感觉到背脊发冷呢?


“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我跟你一样,是我…呃迪恩大人手下的精灵,这次我好不容易……嗯,好不容易能变成人型,结果一时疏忽,没有准备衣服,所以就到你这里来,想借套衣服先穿。”


迪恩特地加重了“借”这个字,察觉到对方微妙的情绪波动,他赶紧往床的另一边挪了挪,最后保证道:“你放心!我过几天就会给你洗干净送回来,保证一尘不染!”


说罢赶紧支起胳膊往另一头爬过去,想赶紧逃到安全地带。


萨格罗斯寒霜般的低气压真是太恐怖了。


少年只披了件外套,下半身由于没来得及套上牛仔裤裸露在外,一条内裤在没来得及拉上拉链的深色外套下松松垮垮地若隐若现,一截小腿连着往上点的大腿部分衬上干净的床单,竟不知是床单更白还是他的皮肤更显光滑透亮。


迪恩丝毫不知自己蹑手蹑脚爬过去时是怎样一副光景,只想赶紧远离这个又开始莫名其妙犯病的蛇精病。


萨格罗斯只看愣了一瞬,再次回神时冷笑一声,以更快的速度扑了过去,大手直接抓住少年的脚腕,猛地拉向自己。


就听见对面闷哼一声,迪恩整个人都失去控制被拽了回来,小腿那边火辣辣地疼。


眼泪都快疼出来了。


他刚想回过头骂,便听萨格罗斯低沉的声音就在耳旁:“我和大人也相熟,同床共枕百年的交情呢,可我怎么不知道有你这号人物?”


“你现在要是老实交代清楚,我还可以考虑放你一马,不过我的耐心有限,如果你再不说,地下一层的水蛇们或许愿意跟你聊聊天也说不定。”


迪恩被骇得睁大眼睛,双手死死抓住床单,妄想向着那一边逃去。


“我说的都是真的,给我放开!”


这个家伙实在是太可怕了,他挣扎了半天,愣是连动都动不了。


脚上的手仿佛锁链一样牢牢铐住他,迪恩平常遇事冷静,可到这时却莫名慌了,心一下子乱了起来,索性也发了狠:“你这样做,迪恩是不会原谅你的!”


随即一阵天旋地转,他感觉自己被翻了过来。


然后迪恩惊讶的发现,他面前的萨格罗斯神色阴沉,已然到了一种随时会爆发的地步,周围的空气随着他的气息降至冰点,金色的瞳孔里布满细密的血丝,仿佛已经陷入了某种魔怔的境地。


萨格罗斯对他缓缓吐字,像是在念某种咒语般。


“不会的,主人说过,我是他唯一的精灵。”


“只能是我。”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